Nathanie1cs

mcyt.RAM.Marvel.DC.Air

药物上瘾

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老旧天花板显然比老人摇椅更胜一筹,尖锐的响声甚至刺过了家政女王的电视栏目。该死的。就那个中年失业油腻男也能找得到对象?鄙夷地笑笑,时代广场三百刀搞到手的婊子。

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眉心微簇,沾满番茄酱又兴许是血液的沙发上左手无力的垂下。长叹一口浊气,放荡的叫声让人仿佛置身于imax影院。Hey,哥也是逍遥过的。

今天是什么日子吗。白色的瞳孔失神放大,操你的,这只是生理性盐水而已。皮质面具被打湿,黏糊糊的粘在脸上。无意冒犯,Francis,为什么不考虑考虑把泪腺挖掉?别告诉我你希望看到我被你虐待哭。当然啦,如果你想看的是韦德威尔逊而不是死侍,可以理解。哥也曾经是斯塔克众多爱人中出类拔萃的一个。^

格温史黛西。于唇舌来说陌生的名字在口中呢喃。对于耳朵就一点也不陌生啦,每晚的夜巡空隙皇后区男孩总是兴致勃勃的谈论着她。 你是什么毒药吗小妞。

好啦,想必小蜘蛛肯定买了一束世界上最鲜艳的玫瑰花穿上了衣柜里最帅气的衣服带着全纽约最可爱的招牌蜘蛛笑容在她家门口等着她啦。安啦韦德温斯顿威尔逊你个天杀的浑蛋,你表现得像一个恋童癖加跟踪狂。

真讨厌,明明连我这个超凡好朋友都还没见过小蜘蛛面罩下的可爱男孩。抱歉哦,你派不上用场了。右手粗暴的一把抓过桌上的一抹鲜红着力一握,玫瑰花瓣挤出的汁水顺着红黑手套边缘滑过,滴在灰蒙的地毯上被吸收干净。

可恶,整个纽约哥今晚都跑了一遍就是没找到我的蜘蛛男孩。又要失眠咯。熟练的起身捞过手枪上膛。希望楼上的爱侣不会被我安眠药的响声吓到。  

评论(1)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