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hanie1cs

mcyt.RAM.Marvel.DC.Air

一大片白色,一朵轻盈雪花,一张舒适的大床,一个噼啪作响的壁炉。

和我毫不相关的。

夜晚公寓旁震耳欲聋的呼噜声,让天花板也为之震动的808鼓点,地板上铺满的、丢弃的披萨盒,一个个玻璃罐里五颜六色的、仍然沾满沙石的眼珠,被干枯的血迹沾满的床单。

占满了我的生活。

我应该出现在这里吗?

男孩微微睁了眼。瞧瞧看!他的眼睛像小鹿一样褐色的,湿漉漉的。不愧是我的babyboy。

他就这么看着我,一只手伸了过来拖着我朝他凑近,另一只手轻轻拉过毛毯盖上。

“ShhhWade,take a nap.”

我眨了眨空荡荡的眼眶,左眼的眼球不见了,我想它正在长了。右眼糊糊的,他简直像一个天使!

壁炉里火苗的攒动不时发出一阵阵清响,我可以听得见外面每一朵雪花的声音!                            他是雪松林里走出来的精灵!眼眶再次被填满了,我转了转眼球好让它适应适应,聚精凝神的看着他。老天!我简直需要一幅地图来走出他的眼睛!

我闭上了眼,壁炉突然的发出爆响,雪花片片如同贴在了我的身上。

Fine,guess what,baby,连上天都不想让我好好睡一觉。这么想着,我翻了个身。什么东西割到我了。

睁眼,果然的,不变的,我应有的生活。

哦哦小妞,斯塔莉安?是你吗?没办法杀了太多了,真的认不出谁是谁了。你真是神眷顾的小妞,就算是假神。呃该死的,自愈因子罢工了?怎么左眼还没长出来?这里不是巴黎!我想法国也不想看见巴黎像这样的尸横遍野哦。好,谢谢你你终于长出来了,让我看看是哪个倒霉催的把我拉回这场梦了。斯塔莉安,说实在的,你这美甲谁帮你涂的?你十岁的小私生女?有够难看的,这颜色像是我四个月前买的彩色的小熊软糖融化了。嗯嗯实在不好意思呢女士,你的手挡到我了。

我动了动软的像橡皮糖的手臂,可爱的匕首轻而易举的把她的手削掉了,掉在不知是谁的尸体上,发出沉闷的响声。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